記得七夕時
FB按讚許久的粉專GP Photolab |雞與花環照相館雞皮 GP Photography跳出在徵選免費婚紗拍攝新人(真的第一次看到!!)
那時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,某天就寄跟未婚夫的照片過去,ㄧ直不敢抱很大的期待,但又心裡默默想有幸運之神降臨能被選上(整個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)

沒想到!!經過半個月時間,收到來信說我們被選上了!!那時正在上班的我開心的跳來跳去告訴全公司的人,當下應該沒人懂我這種像中了樂透一樣興奮到不行的感覺啊。

這次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為壹壹,從一開始的接觸後就看的出來他是一個細心,而且非常又創造力的攝影師,在經過機次討論後,就給我們四套造型發揮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ㄧ套有點暗黑哥德風,化完妝連自己都有點嚇到,突然看到自己的黑嘴唇,還不能隨便大笑,整個就很違和,但不笑時感覺是真的蠻帥氣的。

這一套也是未婚夫的最愛,黑色的西裝配上他自認爲不笑的臉時,真的是自認為超級帥啊哈哈😂。

這套風格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,但看久後就覺得非常前衛,比起一般較傳統的造型,這種風格在可以接受的狀況下,也給人時尚的感覺啊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套給家長交代風,比較仙的ㄧ套,這套能完全呈現我們最真實的樣貌,原來跟未婚夫在一起時,我隨時都那麼開心在大笑。

這系列拍的每ㄧ張幾乎都是非常開心的,認真看男友的臉就很想笑,這也是我們平常相處中最能展現的模式。

而壹壹再只到我們拍攝的時候,也很會cue我們,不僅讓我們不會有尷尬的笑容,反而讓我們最自然的呈現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套中國風。

我的是中國風服飾配捲瀏海,而男友白襯配衫麻褲。

老實說一開始聽到這種風格的時候,聽起來感覺很俗氣,但後來整體造型加上服裝完成後,呈現出來的感覺是一種中國復古風結合時尚現代的感覺,實在打破原本的感官,帶來更真實的視覺震撼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套是我們倆各自發展風。

 

未婚夫終於能解扣了,整個攝影棚都是他的伸展台,平常常對著鏡子做的動作終於有人要拍了哈哈,拍攝過程中臉部表情動作整個非常熟練😂

我的部份,有種回到最原始的自我,無須多於過多的裝飾,眼神放空去體會。雖然和平常比較內向的我很違和,但挑戰新的風格,感受真實的自己,也是一個突破的風格阿。

 

這次真的是ㄧ個非常開心的拍攝經驗,記得拍完回北部後,明明很累,確怎麼也無法入睡,ㄧ直覺得很想念大家一起努力完成這成果的感覺。

拍攝中,大家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ㄧ樣,完全讓我們沒有壓力的在拍照,而且在攝影CUE表情與整體感,都是非常到位的。

我的化妝師CHIAO / 喬超強,每個造型都幫我做的超棒,完全幫我變成另外ㄧ個人,底妝也是我最愛的薄透明亮妝!!為了呈現照片的美好,中間拍照過程中能快速幫我補妝撥頭髮,整個就非常細心。

攝影師Where11 Photography 吳弘藝 壹壹從ㄧ開始約試禮服就開始接觸,是個很替人著想的攝影師,ㄧ直以我們方便為主,真的非常用心,很在意小細節、品質,從早上6點梳化拍到晚上10點多就可看出他真的非常用心😂,連拍照景點都會先場勘確認各方面的狀況。

拍攝中過程中,很會用很搞笑的方式引導新人,再搭配著音樂,會讓人整個融入在那情境中,讓我們做真實的自己。

未婚夫看到照片的第ㄧ反應是想哭,覺的很感動,看到照片裡的我們笑那麼開心,讓他想起了剛認識交往的過程,彷彿這些都在昨天才發生。

謝謝GP團隊,幫我們拍的那麼帥氣美麗,同時也幫我們創造一個美好的拍攝回憶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